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谷歌推广,自媒体广告公司预算终究有多重要?

来源:http://www.fjtlcm.com/news157413.html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5 17:29:00

谷歌推广自媒体广告公司预算终究有多重要?

许多人认为,广告预算的作用只是在于控制广告取得的展现和点击的次数,日预算花完了,当天的广告就中止展现。但随着接触投进的时刻越来越长,就会发现其实预算定得好欠好,是十分要害的。

1、预算越多,可取得的展现和点击越多

一般来说,自媒体广告公司广告都是依照CPM(千次展现收费),CPC(按点击收费)或者CPA(按转化收费)来收取费用,当日预算用完,广告就中止展现。

例如:日预算1000元,并且在正午就花完,这样就错失了下午到晚上的展现机会,所以预算与展现和点击的次数是有直接联络的。

2、预算越多,可承受的出价范围越高

有一些竞赛剧烈的要害词/定位/受众群体,由于竞赛大,自媒体广告公司出价会相对高一些。假如预算不满足,强行依照体系主张出价,很或许会由于数据获取不行,然后影响到广告作用。

例如:日预算是200人民币,体系主张的单次点击费用为60元。但由于预算有限,为了获取满足的点击来转化(假如每天10个),你或许只能承受20块的出价上限,这样你的广告的竞赛力就会下降,然后也影响到展现次数,这能够理解为预算与广告的竞赛力之间存在间接联系。

3、预算越多,自媒体广告公司可支撑的广告测验越多

在一个原来比较安稳的账户里,不添加预算但新增定位条件,试图想看下能否找出更有用的定位方法,但结果是广告的作用下降了。原因是由于预算的一部分被分配到新增的定位,正好新增的定位体现也欠安,而且出价很低导致有部分流量向新的定位倾斜,然后降低了整体的作用。

因此在测验定位的时候,主张不要吝啬钱,添加测验费用,并以不影响原有系列的方法进行测验,否则把原来安稳的广告搞坏了,因小失大。

4、满足的预算,是自媒体广告公司广告转化的根底

由于有满足的预算,才有满足的点击数量来完成转化。例如,在广告的单次点击本钱为10元,转化率为10%的前提下,日预算分别为100元和200元的情况会是:

100元:100/10*5%=0.5

200元:200/20*5%=1

可见,预算不足的情况下,连转化都不一定能保证。假如命运差一点,很有或许每天的广告恰恰是被不会转化的那部分人点击,那钱就白花了。

5、广告测投,自媒体广告公司主张分配多一点预算

从久远来讲,广告随着数据的积累以及优化,会趋于安稳。所以测投阶段动摇比较大是很正常的。但许多公司会在动摇下觉得测验作用不理想,一般这种情况,都会以“作用欠好,不继续投了”来结束。

不管是Google仍是Facebook都对给机器充沛的测验环境推崇备至,即在测验阶段广告的投进应不受预算的约束,让体系有良好的学习环境,这样体系才干取得更全面的数据(这个数据取得的前提是要设置再营销和转化盯梢),有利于广告作用的优化。能够这么说,给体系充足的学习时刻,是一个事半功倍的做法!

当然,并不是主张我们为了添加预算而添加预算,仍是要根据自己广告投进的范围来调整预算。在预算不太充足的情况下,主张根据广告投进的作用来调整投进份额。即在广告作用比较好的投进区域来提高预算,而其他作用不太好的区域则相应的缩减其广告预算。

以上就是福建天狼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为大家整理的内容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,若有相关方面的需要,欢迎咨询我们!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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